XU

Désespéré

我的队长好蠢萌【8】

#我是编的我是编的我是编的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8.

        王俊凯几乎可以肯定,那天喝醉之后他绝对做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不然千玺也不至于说出那句话时神情显得那么……复杂。

        究竟发生了什么呢?他真的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林难,我跟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人骗我,然后他的腿就摔折了。”王俊凯拦住一看见他就打算溜的人,漂亮的桃花眼里满是威胁。

        “我等下还有个……”

        “有个约会是吧,来啊我跟你一起去,还有以后约会记得都叫上我,顾青青看见她的偶像应该会很高兴的。”

        林难的表情像是吃什么被噎住了,一阵青一阵红的,可好看了。好半响,他才不情愿地从嘴里蹦出两个字:“顾修。”

        顾修又是哪里窜出来的人?王俊凯一脸迷惑样。

        “他是我们班的,不过一直翘课而已,对了,你上午不是弄人一身口水吗?”林难好心给他解答。

        什么!居然是那个拽的二五八万的小子!王俊凯脸上出现几分愕然。

        瞥见他面部表情极速变化的林难,忽然说出一句很怪异的话。

        “其实你能安全活到现在挺不容易的……”

        没心情琢磨他话里的意思,王俊凯急急忙忙就赶去篮球场。听人说这个时间顾修不是在网吧打游戏就是在打球,嘿,这小日子过得还挺悠闲,完全就没有作为高三生的自觉嘛。

        到地方时,果然几个人在打篮球,只是一群人中间并没有顾修的影子,到让他有些失望。

        “哟,这不是大明星王俊凯吗!”忽地有人指着他叫了出来,语气颇为轻佻,“你还敢出现啊?”

        有病吧。王俊凯蹙眉,不打算理这人,刚抬腿准备走,那人的声音又响起来:“不仅打了易烊千玺那个小子,居然还敢咬老大,你也是能耐啊。”

        伸到一半的脚猛地一顿,差点站不稳。

        他打了千玺?开什么国际玩笑?他活的不耐烦了才会跟他动手好吗。

        “你不要乱说,我怎么可能打千玺。”王俊凯不满地看着说话的人,心里有一千支枪噗噗噗地往他身上射子弹。

        “靠,重点是后面一句好吗。你可牛啊,上来对人脖子就是一口,拦都拦不住,我们都懵圈了,要不是……”

        话未说完,一个篮球“嗖”的一声就飞到了那男生脸上,倒地的时候还能看见他变形的面部肌肉。

        “修……”还没回神的王俊凯听见有人惊呼,他下意识地回过头,果真看到了他想找的人。

        顾修已经换了一件衣服,长款的黑色外套显得身材挺拔,隐隐可见的肌肉线条让王俊凯明白自己根本打不过他。

        打球的一群人不知什么时候散了,他愣愣地看着空空的场地和对面的人,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我已经放过你两次了,你又来惹我。”顾修慢慢走近,语气不屑而厌恶,好像他是瘟疫一样。

        “我不是故意的……”

        顾修没让他继续说话,而是伸手用力掐住王俊凯的脸颊,不顾他的震惊,嗤笑一声开口:“最讨厌你们这些明星,表面看起来光彩亮丽,其实特虚伪吧。”

        “你……”凑这么近,一转眼就能瞄到他脖子上一排浅浅的牙印,心下一惊。难不成自己在喝醉之后真的咬了他?而且貌似力度不轻。

        想到这,王俊凯心理忽然升起一丝愧疚,于是放弃了反驳的想法。

        “喂,我觉得你真的很碍眼。”顾修抬起了拳头,上面青筋暴露,仿佛下一刻就会砸下来。

        “怎么什么地方都有你,乖乖待在你应该待的地方不好吗?”

        “还有……”

        “你和易烊千玺,你们两个,都很讨厌……”

       

       

评论(6)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