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

Désespéré

我的队长好蠢萌【11】

#我是编的我是编的我是编的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11.

        “你他妈有病吧。王俊凯。”顾修的太阳穴开始突突的跳动。

        “不知道,还没体检。”怕他下一刻就会爆发,王俊凯立即露出一个友好和善的微笑,结果顾修眼角抽的更厉害了。

        妈呀这情况不跑才真的有病啊。于是乎王小队长一把拉开门,用飞也似的速度冲回了包间,直到在千玺旁边坐定,这才松了口气。

        “怎么了,遇到鬼啦?”千玺见他慌里慌张的,忍不住开口揶揄道。

        “差不多吧。”安下心来的王俊凯莫名感觉有人好像在盯着他,连忙扭过头,正对上一张素净小巧的脸,不过对视一秒,那白皙的脸颊便红了半边。

        “顾青青!”他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讶地喊道:“你怎么来了?”

        那边顾青青听见偶像喊自己的名字,都快激动疯了。她按耐住兴奋,有些羞涩地说:“小凯,你居然还记得我。”

        “那可不,当初我在的时候我们劳动委员整天把你挂在嘴边,想忘记都难!”王俊凯说话的时候不忘用眼睛瞟林难,后者嘿嘿一笑,耳朵都红透了。

        “对了小凯,我还没谢谢你们呢,生日那天没想到和千玺会去,而且还穿成那样跳舞,我一开始还没认出来,如果不是你……”顾青青说着说着,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立马闭了嘴。

        如果不是他撒酒疯,估计也不会扰了人家的party。王俊凯非常自觉地在心里把话接了下去,好不容易压下的那点歉意又升腾起来。

        林难眼见王俊凯脸色的变化,立刻出声打圆场,“哎呀,过去的事情就……”

        话音未落,包厢的门忽然被一股大力撞开,“砰”地发出一声巨响,刚才还闹哄哄的房间刹时安静下来。

        王俊凯的视力很好,一眼就看清了门口站着的一群人。

        “顾……修?”在那两个字脱口而出的一瞬间,千玺不自觉皱起眉,一双眸子敛去笑意,晦暗不明。

        “十秒钟,滚出去。”不知何时走进来的顾修看着眼前一屋呆愣的人,不耐烦地指了指门外。

        然后,十秒钟内,除了沙发上的四个,其他人全部消失在视线里,那叫一个撤退有素啊。

        “呃,要不我们也走吧。”王俊凯刚想拉着千玺溜,一条腿马上就横在了面前的茶几上挡住去路。

        “你想干嘛?”这架势倒是有点以多欺少的意思,王俊凯心下只觉得后悔把胖虎留在外面看车了。

        “不干嘛,就是想玩个游戏。”顾修嗤笑,俊逸的五官在灯光下显得痞气十足。

        王俊凯心里顿时警铃大作,想也不想地拒绝,“我妈告诉我不要和陌生人玩。”

        天啊,拜托哪位大神把这丫带走吧,他发誓以后看见顾修能躲多远是多远,躲不了装瞎也要绕着走,绝对绝对不和他再发生任何冲突了。

        “哥,你吓到人家了。”顾青青突然站起来,语气有些不满。

        尼玛上天是丢了个霹雳下来吗?谁来解释一下为啥这么美丽纯洁的姑娘会叫那个喜怒无常的人哥哥?

        目光移向林难,谁知那人直接丢给他一个“你别看我他俩都姓顾你自己猜不出来是你自己的问题”的眼神。王俊凯差点气吐血,不甘示弱地回他一个“我和王源都姓王我俩也不是亲兄弟你知情不报该当何罪”的表情。

        林难无语地转过头,表示不想再理智商为负数的某某某。

        “青青,乖,一边儿玩去。”顾修神色稍稍放柔和了些,但王俊凯还是看见了他眼底那抹不玩死他誓不罢休的意味。

        完了完了,这是怼定他了。

        “你想玩什么?”沉默许久的千玺忽地开口问道,直视顾修的眼睛含着凉意,似是染了风霜。

        顾修却笑了,带着十足的狂狷,怎么看都想让人揍上一拳,“很简单,互相提问,没有问题限制,对方只能回答'是',谁先犹豫就输了。怎么样,敢不敢?”

        什么破游戏,王俊凯第一反应就是抵触,但是看见顾修挑衅般的微笑,还是忍不住问:“赌注是什么?”

        有人拿出来一瓶伏加特,兑在啤酒里,褐色的气体冒着白气泡,看着就涩口。

        “不敢让他喝酒,我来吧。”千玺身体微微前倾,王俊凯一偏头就能看见他面无表情的脸。

        顾修想了想,倒是十分赞同他的话。不过王俊凯却郁闷了,怎么着一个个都认为他会输啊,虽然大伙儿挺有先见之明,但起码说的委婉点是不。

      


       

       

评论(9)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