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

Désespéré

我的队长好蠢萌【14】

#我是编的我是编的我是编的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14.

 

        到达澳门国际机场的时候,时针已经指向11:50。尽管是深夜,大厅里粉丝的尖叫声依然不绝于耳。


        在飞机上没休息好的王俊凯看见一大群人往这边围拢,正想开口维持一下秩序,不料被突如其来的闪光灯给刺激到了眼睛。


        条件反射地闭眼,试图压制住眼球深处传来的微酸感,然而刚甩开没多久的困意又袭来,导致他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身后有一双手及时扶住了他。


        狭长的凤眼微眯,大大的口罩遮住了那人大半张脸,却挡不住他身上散发的柔和又坚定的气息。


        “看路。”千玺的声音很轻,几乎是贴着他耳朵讲的。

     

 
        王俊凯有些懵地点头,好不容易突破包围上了车,连绵的倦意便铺天盖地而来,习惯性地往身边靠去,调整坐姿,两眼一闭就不省人事了。


        “王源,你累不累?”千玺似是不经意问道,目光却没落在说话对象的脸上。


        “啊?不累啊。”王源被突如其来的问题弄的一愣,紧接着摇摇头。


        笑话,累?他待会儿还要去刷街好么,据说这边好吃的一许多,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你不累吗?”千玺像是没听见他的回答,又问了一遍。


        什么意思啊?


        王源说不清他那是什么表情,大概…似乎…好像自己的烤肠被别人先一步买走时也会露出这样的神色。


        低头看了看靠在自己身上流哈喇子的王俊凯,突然间就懂了。


        “累累累,累死了。”一把揪起某人就往千玺那边推,瞧见后者不动声色地接过睡的跟猪一样的人,王源心里鄙视之情油然而生。


        套路可真多。

  


        接下来的两天不出所料的悠闲,三个人着实体验了一把懒成狗的感觉,这主要还得归功于我们的队长大人。


        “千玺,你看这个人像不像小马哥?”某人甩了甩架在老幺身上的腿,指着手机屏幕上正播放的某部动漫的其中一个角色,乐呵呵地问。


        “像。”千玺扫了一眼,十分配合地点头。


        有助理进来,一眼看见窝在沙发里的两位,既无语又无奈。这画面是很有爱没错,但谁能想象他俩保持这个姿势快四个小时了,这样下去都要瘫出病了。


        于是他试探性地问道:“你们不活动活动吗?”


        “活动?”王俊凯懒懒地抬眼看了下时间,惊讶地发现这会儿已经快七点了,不情愿地起身伸了个懒腰,对千玺说:“要不要出去吃饭?”


        “好啊。”说着正准备出门,助理突然弱弱地问了一句:“就你们两个人吗?”


        “不然?”千玺淡淡开口,也不管身后人是什么想法,径直跟着王俊凯离开房间。


        两人偷偷绕过酒店外的粉丝,随意找了家人少一点的面馆,入座,点餐。


        面端上来的时候,王俊凯眼睛都直了,不知道的看见他那buling  buling的小眼神还以为这面是什么绝世稀品,只有千玺明白他是饿坏了。


        干完一碗,王俊凯满意地打了个饱嗝,“千玺,待会儿我们去看电影呗。”


        “看什么?”千玺的脸在灯光下显得无比柔和,棱角也覆上一层浅浅的光晕,嘴角梨涡若隐若现,看起来心情不错。


        “就看你上次说的《牢笼》吧!”


        笑意顿失,眼底有乌云在集聚,嘴唇更是紧紧抿成一条线,连带着声音都发冷,“为什么?”


        “就是想看啊。”王俊凯倒没觉着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基于上次顾修的异常表现,他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肯定这电影是部鬼片,否则那位顾大爷也不会避之不及到那种地步。


        可惜千玺不这样想。紧锁的眉暗示着他的不悦,微寒的眸子如同此刻的天空,无风无月,星光黯淡。

       

       
  
       

       

       

评论(2)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