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

Désespéré

我的队长好蠢萌【19】

#我是编的我是编的我是编的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19.


        王俊凯没想到舒紫薇会来。


        这个女孩子是三年前加入嘉禾舞蹈社的,与他们年纪相仿。由于基础好,经常被选做千玺的舞蹈搭档,跟着他们到处演出,一来二去也就混了个脸熟。


        也就仅限于脸熟而已。在他印象中这姑娘话不多,有也只会和千玺讨论舞蹈编排的问题,自己和她根本聊不到一块儿,所以当三个人坐在一个餐桌上吃饭的时候,那场面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


        “你吃那么快干什么?”面前这人自顾自埋头吃饭,碗筷碰撞叮当作响,千玺怕他噎着,出声欲制止。


        “是你吃的太慢了好吧。”王俊凯看都没看他,嘴里塞得满满当当,手还在不停往里送东西。


        千玺无可奈何地倒了杯水,放在他跟前。


        “千玺…”舒紫薇瞄了一眼吃得正香的王俊凯,出言打断了两人的互动,“Alan老师说上次编的舞蹈有点问题,希望你抽空去一下舞社。”


        “不是已经交给其他人负责了么?”千玺眉头微皱,不解。


        “你也知道他这个人很挑剔,所有参与编排的人都被骂得狗血淋头,我也不例外。”舒紫薇指指自己,笑得很无奈。


        “这倒是。”千玺轻笑一声,点头道:“那我待会儿回去一趟。”


        话音刚落,王俊凯立马抬起头,坐直了身子,嘴里的食物还没来得及咽下去救兴奋地喊道:“那我就自由了?!”


        “什么?”千玺笑意减半。


        “不是啊,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在嘉禾多呆几天,这样你就不用来军训了,你就自由了!”王俊凯呵呵一笑,心里却在打着小算盘。


        千玺一走,他不就能到出去玩了吗!电玩城好还是游乐园好?人好像都挺多,要不去找高中同学,反正好久没聚过了。


        “你跟我一起回去。”千玺面无表情地开口断了他的幻想。


        “为什么?”王俊凯几乎是立即从椅子上蹦起来。


        干嘛呢这是,他又不是手机,不用去哪儿都随身携带吧。


        “你一天到晚对着我都不嫌烦啊?”王俊凯本来想好好教育一下老幺,结果他一句话就堵得自己无话可说。


        “我们的关系还没差到一天到晚对着都嫌烦的地步吧。”


        哟,好有道理的样子,他竟然无法反驳。


        认命地被千玺塞上车,小队长还处在心累之中,这么好的机会多适合出去浪啊,打打游戏看看电影才适合自己啊。


        不过他没敢抱怨出口,保不齐千玺会直接回他“虚拟人物比得上真实世界生动有趣吗”这种话来。


        到嘉禾才七点,王俊凯本以为这个时间舞社还会有许多学员,没成想跨进去只看到寥寥几人,接着就听见舒紫薇略显苦恼的声音,“你看,人都被Alan骂跑了。”


        “别担心,我去看看。”千玺安慰式地拍了拍她的肩膀,而她原本沉着的脸也舒展开,嘴边绽放出一个花苞一样的小小笑容。


        “我陪你一起进去吧,毕竟有些想法我只敢在你在的时候提。”


        “好吧。”千玺轻轻一笑,随后两人走向里面的舞蹈室。


        喂,这里还有一个人啊!王俊凯一脸懵逼地看着那俩人的背影,似乎因为自己受忽视而倍感打击。


        外面伶仃的几个员工好像也没怎么关注他,都在各自忙各自的。


        王俊凯闷闷不乐地斜躺在沙发上,瞪大眼睛观察着周围的一切。


        嗯,墙壁粉刷得不错。


        地扫得很干净。


        桌子上那盆花挺好看。


        所以……他到底是来干嘛的?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