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

Désespéré

我的队长好蠢萌【23】

#我是编的我是编的我是编的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23.


        飞机落地的时候正值凌晨,已经睡了好几个小时的一行人神经都有些麻木,顾不上搭话,一个劲儿朝机场外赶。


        舒紫薇没跟他们一辆车,也预定了另外的酒店,王俊凯听到后莫名松了口气,表情也松垮下来,整个人如海绵一样软在车里。千玺和王源也懒懒地闭眼小憩,似是倦极。


        这种半睡半醒的状态一直持续到拍摄当天,连《HUNTER》的服装造型师都忍不住揶揄道:“这三人是属熊猫的吧。”


        “小帅哥们只是时差没调好,不过正巧,我有个烟熏妆想试很久了……”化妆师也上前打趣,手不停在瓶瓶罐罐中捯饬着,大有说到做到之势。


        王俊凯靠在椅子上的身体一僵,下意识地开始摇头。


        化妆什么的本来就不能忍了,真要来个浓烟熏他还不如去死。


        “哈,你吓到人家小朋友了!”造型师见他的反应,一阵大笑,顿了顿复道:“不过你可别乱来,V说过会亲自来督查的。”


        “嗯?”一直默不吭声的千玺突然发出一声疑问,“V是谁?”


        “一会你就知道了。”造型师眨了眨眼,卖了个关子。


        千玺皱眉,心里生出一股不好的感觉,或者说当得知要来拍《HUNTER》封面的时候就隐隐觉得不对了,只是一直在忙着宣传,也就没多想。


        刚刚造型师嘴里说的那个“V”,却瞬间引起了他的戒备,心中有警铃呤呤作响,脑子也愈发清醒。


        希望,是多虑吧。


        然而,当身着宽松针织衫,踩着八厘米红底窄高跟的女人出现在视野里时,指甲还是不自觉嵌入掌心。


        女人是典型的东方面孔,一头极黑的短发利落干练,脸色只打了一层很薄的粉底,显得大红唇格外艳丽。嘴边勾起的一丝微笑使整张脸柔和了几分,而举手投足间高贵的气质却让人感觉无法接近。


        王俊凯都要看傻了,好半天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你是阿蕾娅?”


        女人没说话,淡淡的笑容算是回答了问题。


        是她没错了!就在前不久,自己还在大屏幕上看过她的电影,被她的演技深深折服,这才几个月啊,居然就看见真人了?!


        偷偷掐了大腿一下,疼得王俊凯直抽气,真的不是在做梦啊!


        “Vanessa!影后欸,能给我签个名吗?”王源眼睛也亮了,不好意思地看向女人,模样就像一个小粉丝。


        相对来说千玺就冷静多了,他盯着
Vanessa精致的面容,脸色深沉,嘴巴也抿成一条线。


        这个女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难道《HUNTER》是她名下产业?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那个人……


        “千玺,又见面了。”Vanessa忽然向他微微一笑,目光从容而淡定,如同多年未见的老朋友。


        这下轮到其他两人惊讶了,王俊凯暗暗戳戳千玺,问:“你们认识啊?”


        “算是,只见过一面。”千玺缓过神,语气沉沉。既然Vanessa是幕后老板,那么请他们来一定是有目的吧,众所周知《HUNTER》从来不请小鲜肉啊。


        赫地想起当初第一次见这个女人的场景,千玺暗了眼,头微微作痛。


        “那你不早说。”王俊凯嘴里嘟囔着挪到一边,想了想又觉得不对,这几年三个人几乎在一起,剩下的时间千玺除了拍电视剧就是在校学习,而Vanessa只在欧美活动,他们哪有机会见面?


        正纳闷呢,Vanessa柔和声音就这样传入耳朵,“你是队长吧?”


        “啊?是啊。”王俊凯抬头看着她,正好从她眼里捕捉到一丝扑朔的光,不过这人掩饰的很好,好到王俊凯差点认为自己眼花了。


        “很高兴见到你哦。”Vanessa温柔亲切的语气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但微扬的下巴和微勾的嘴角却在无形中与人拉开了距离。


        这种姿态,实在太过熟悉。


        是在哪见过吗?随即又否定了这个想法。


        “既然V都来了,要不要在旁边指导一下?”化妆师开口提议。


        “Of course.”Vanessa说完就坐在一旁的沙发里,随手翻起了杂志。


        拍摄的过程比想象中顺利,本以为在Vanessa的眼皮子底下摆拍三人会手足无措,结果却出乎意料的流畅。化妆师上来补妆时,还不忘夸他们专业。


        哪有那么镇定,心里紧张死了好嘛!


        王俊凯吐了吐舌头,表示被影后注视亚历山大。


        Vanessa安安静静在边上看着,中途休息时貌似漫不经心地拿起手机,摄像头咔嚓一闪,脸上的笑意愈发明显。


        点击完“发送”,缓缓端起桌边的咖啡轻啜一口,犹如高贵优雅的狐狸舔饮山泉。乳白色的泡沫在高温中一点点消融,正如苦涩的味道逐渐变成香甜。


        这下,你该来了吧。

      

       

        (那个谁下一篇就出现了哦(๑• . •๑))

   

评论(28)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