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

Désespéré

我的队长好蠢萌【31】

#我是编的我是编的我是编的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31.


        风娱所处的市中心,人群密集,商业活动频繁,因此地价高昂。再加上公司内明星众多,偶尔有粉丝聚集,造成小小的堵塞再正常不过。


        王俊凯看着眼前这栋玻璃大楼,内心只想感叹一句:真TM豪气冲天!


        门口保安倒是尽职尽责,拦着他们仨不让进,大概是看多了名人,所以对于他们那几张国民认知度极高的脸没表现出多大震惊。


        “请你让开,我们有很重要的事要处理。”秉持着良好的素养,王俊凯憋住想硬闯的冲动,说道。


        保安坚决地摇头,表示没有预约不能进入。


        这人怎么那么轴呢!


        “那就耗着吧,我不介意在你们公司门口免费开一场粉丝见面会。”


        保安的脸瞬间就黑了,他权量了一下后果,无可奈何地对着三人说:“你们……等一下,我去请示一下。”


        王源乐呵呵地看着这一切,忍不住笑出来,“千玺,我总算知道你为什么要带上他了。”


        千玺默默看着小队长有些幼稚的威胁,也不说话,梨涡渐渐显露,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


        保安这时也打完电话,颇为古怪地瞧了他们一眼,肃声道:“老板在上面等你们。”


        本打算混进去就行,没成想人家老板居然要亲自接待,该说他们走了狗屎运好还是公司那帮人没用好?


        等电梯时,王俊凯还在犹豫待会儿该说什么,虽然他对风娱背后搞小动作的行为感到不耻,但礼貌还得有,于是他扯了扯衣摆,正了正衣襟。


        电梯的指示灯闪到了“1”,门缓缓打开,待看清里面的人以后,王俊凯像见怪物一样往后跳了一大步。王源也微露惊讶,不到一秒又习惯性地张开嘴,笑出两排牙,“前辈好。”

      
        Vanessa嘴角含着淡淡的笑,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却掩盖不住她脸上几分得意和欣喜,眼睛扫向电梯外的三个人,略收唇畔的弧度,挥了挥手算是问好。


        王俊凯默默站正,为自己刚才的失态尴尬不已,Vanessa出现在风娱的地盘确实让他受到了惊吓,可她却从容地踏出电梯,经过他身边时微转头,极小声地在他耳旁说了句“谢谢了”。


        Hello?自己有帮过她什么吗?这道谢来得真是突如其然啊……


        更加让人懵逼的事还在后面,在秘书带领下进入总裁办公室前那一刻还有些紧张的王俊凯,在对上传说中神龙不见首尾的风娱大Boss那张清俊的脸时,脑子噼里啪啦的仿佛被地毯式轰炸。


        这是哪?我是谁?今天几号了?对了我作业还没做完我想回家!
       

        王俊凯这边心理建设还没来得及完成,千玺淡淡的声音就响起来,“顾修。”


        “怎样?”勾嘴冷笑,像是早就预到他们会来,语气是淡漠的。


        “你怎么会和风娱扯上关系?”王俊凯一个忍不住,直接问了出来。


        “与你无关。”真是欠揍的语气。


        “与我无关?”王俊凯简直想一拳砸过去,风娱都快要封杀他们了,这叫与他无关?这人不是有病吧!


        猛地想起之前与顾修的过节,王俊凯自然就理解成一桩报复事件,心里那股气一霎那升到极点,“你有事冲我来,干嘛要扯到其他人!”


        “报复?”顾修琢磨了一下这两个字,眼里有淡淡的讶然,接着像是想到什么,玩世不恭的笑就这样展开,“我愿意,你管我。”


        卧槽,尼玛能忍就不是男人。


        王俊凯把修养什么的全部丢到脑后,几欲上去揍人,却被千玺阻止,奇怪他看起来并没有用多少力,但手被抓的很牢。


        “顾总大概是早上忘了刷牙,你别理他。”千玺对着王俊凯笑道,浅淡的眼眸有一丝深色,彰显着笑容的官方性。


        王源首先笑了出来,他不了解顾修和其他两位小伙伴之间发生过什么故事,可能让千玺怼的,必定不是一般人。


        顾修冷眼看着两人的动作,轻哼一声表达嘲讽,深色西装穿在身上,到有几分总裁的气质,与学校里那个不良少年有些差别。


        不过还是一样欠扁。王俊凯一想到组合代言以及各种活动都被违约就平静不下来,况且还关系到他最珍视的两个兄弟,这笔帐要怎么算?


        “事情没那么糟。”千玺拍拍他的肩,声音柔和温润,有安抚的意味。等到王俊凯气顺下来,才放开他的手,缓缓走上前。


        顾修懒懒的坐在椅子上,隔着圆木桌轻蔑地睨着他,千玺也不恼他的狂傲,手撑在桌面上,冷冷靠近,说:“或许这不是你干的,但谁说跟你脱得了关系?”


        顾修眯起眼,眸中闪过一丝危险。


       千玺没理会,压低声音继续说道:“让风娱压制这么久我也很烦,就收你们一点报酬好了。”
       

        他轻笑,琥珀色的眼眸凝聚凉意,说出的话还是轻飘飘的,“手持风娱百分之十的股份,算不算是大股东?”


        顾修拳头开始攥紧,隐隐的怒意窜上脑门,若不是顾及身份,他真的会动手。


        “这算是你新官上任的礼物。”千玺神色淡淡,嘴角却是挂着笑味,“顾总还是忙着处理内部事物比较好,至于风娱和我们的纠纷,不劳您费心。”


        “为什么?”牙齿里蹦出几个字,全身上下开始散发戾气。


        千玺露出冷淡的笑,毫不在意那股戾气是否会沾惹到自己,“有些东西等价交换更合适,毕竟大家都是利益关系。”


        还有,更不想他欠你任何人情。


        瞥了眼身后的人,表情忽然变得缓和 。王俊凯听不见两人在说啥,有点着急,接收到千玺安慰的眼神后,稍稍放下心来。


        “你确定是等价交换?”顾修的目光同时从千玺和王俊凯的脸上扫过,心里很是不屑。


        “这就不是你该关心的事了。”从容起身,他微笑。


        王俊凯一头雾水,事情是解决了?他还想着要揍人一顿呢。


        “走吧,带你去吃好吃的。”千玺跟哄小孩似的拉着他往外走,顺便示意王源跟上。


        走出办公室的瞬间,一声夹杂着怒意的轻笑在空气里传开,顾修冷着脸,盯着门口的方向,像是在自言自语。


        “Game start.”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