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

Désespéré

我的队长好蠢萌【7】

#我是编的我是编的我是编的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7.

        公司因为小凯大一千玺高三源儿高二即将升高三特地为他们调了大半年时间做缓冲,除了必要的训练时间和活动外他们三个基本都处于放养状态。

       王俊凯的时间相对充裕,他考的是艺术学院,除了期末的乐理考核外,没有什么沉重的学业负担,按理说睡眠质量应该是极好的,可每次来上数学课的时候都困到极致,就好像数学跟他有仇似的。

        不对,应该是数学老师不喜欢周杰伦,影响到他对数学的兴趣了。

        没错,就是这样。

        迷迷糊糊地想着,王俊凯打算再眯一会,没想到头顶猛然传来熟悉的低沉的声音。

        “挺爽的啊队长。”

        什么鬼?王俊凯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在看到眼前阴沉着脸的易烊千玺后,身子顿时僵住了。

        易烊千玺在自己面前好好站着,那他靠着的是谁?

        缓缓扭过头,对上了一张陌生的脸,王俊凯被吓得不轻,从头发丝到脚趾都开始不知不觉地哆嗦起来。

        “你是哪过?”一着急,就蹦出了家乡话。

        对方也不说话,这是一双漂亮的眉毛皱了皱,然后嫌弃地看这自己衣服上的口水,小表情那叫一个纠结。

        王俊凯的脸瞬间像被煮透了,你说在千玺和王源面前流流口水就算了,咋还丢脸丢掉别人家去了呢?好歹他是个明星是不,这要传出去他还真不好意思出门了。

        “对不起,要不我帮你处理一下?”王俊凯正打算伸出手呢却被对方一胳膊甩开。

        “滚。”

        得,还是个态度恶劣的主。

        正当王俊凯思考该怎样向这个人提供一个完美的解释时,易烊千玺那丫竟一把抓起他的衣领向外走。

        喂,这么个母鸡提小鸡崽儿的动作真的好吗,少年你是要闹哪般?

        喂,我可是你的队长,不应该尊敬长辈嘛?

        喂,易烊千玺小朋友,麻烦注意影响啊。

        “真没看出来你皮肤饥渴症这么严重啊!”眼看已经走出高三教学楼了,千玺才松开他。

        皮肤饥渴症……有那么夸张么……

        “我就是太困了。”小队长义正言辞地反驳。

        “你倒是靠着墙睡啊。”千玺冷冷地看着他,脸色阴晴不定。

        “墙那么硬,容易把人硌出内伤嘛哈哈~。”

        求放过求放过求放过……

        “所以你的意思是只要是个软的就行喽?那你怎么不靠着猪睡?”千玺不依不饶,语气里甚至有些许嘲笑的意味。

        嘿呦喂我去,这下王俊凯不干了。

        “我倒是想靠着您,那也得您在啊是不?”

        你能耐啊,你再能耐啊!

        千玺也不吭声了,就这么一直看着他,仿佛要把他盯出一个洞。

        王俊凯突然觉得老幺有点像海贼王里的鹰眼米霍克,狭长的眼睛似乎穿透人心的锐利。有的时候,连一向自诩为凯爷的他都有些扛不住。

        我们的小队长蓦地有种想回酒店收拾行李打包走人的欲望。

        “王俊凯。”

       “啊?”

        “以后别喝酒了。”

        “……”

       
       

       


       

       

       

       

       
       

评论(3)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